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2日上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9月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我们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善于创造,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议指出,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激励我们自强不息,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开创新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融会贯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要牢牢把握抗疫斗争的深刻启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单位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努力建设高质量场馆,促进场馆高效能治理。

审核: 市体育场馆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