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书记讲“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专题党课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实干、担当作为,2020年7月10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 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书记廖裕题为“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共分四个章节:一是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二是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三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四是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廖裕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增强责任之心和忧患意识,凝聚各方力量,严防死守,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