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传达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精神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10日上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

  会上,中心书记、主任廖裕向全体职工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精神,并进一步重点强调:2020年下半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领导,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教育体育改革,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公平,加强教育体育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教育脱贫攻坚。

  依照局机关工作安排,廖裕主任对暑假期间值班值守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下发的《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出行、聚集和聚餐,确需出行、聚集和聚餐时,尽量选择室外、空气流通的场所,建议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人流较多的地方、或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和陌生人聚餐、聚集。暑假期间离攀必须实行审批和备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