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幼儿园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国。复学时间一再延后,导致学期短暂,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紧张却又不失条理中正常开展并顺利落下帷幕。为增强幼儿园师资队伍的凝聚力,激发教师砥砺前行的实践精神,也为了对本学期工作有所总结、对下学期工作有所规划,2020年7月10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主持。会上,四位园领导分别从复学前的“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学后的“防疫、发展两手抓”两方面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展的督导迎检、统战示范点展示、教育教学改革、常态化疫情防控、幼儿园内涵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严厉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要紧绷安全弦,三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四要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总结,全体教职工都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反思,也对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思考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