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学校举行暑假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上午,市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第二届“博阅锦绣”寒假阅读活动颁奖暨第三届“阅当夏·趣自然”暑假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表彰了第二届“博阅锦绣”寒假阅读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年级、班级、教师、学生和家庭,同时启动了第三届“阅当夏·趣自然”暑假阅读活动。

  经过学校评审组认真评选,表彰了“书香年级”3个,“星阅读书香班级”1个,“阅读星教师”1名,“星阅读诗词小达人”1名,“书香班级”22个, “书香教师”22名 ,“博阅小达人”20名,“书香家庭”178个,“阅读星家长”178名,“星阅小作家”178名,“诗词小达人”178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大激发了全校师生的阅读动力和热情。

  《新教育之“书香校园”阅读实践研究》市级改革项目的实施,不仅加强了书香校园建设,同时也促进了学校内涵发展,构建了良好的学校、教师、学生、家庭立体阅读实践系统;学校育人环境的“书香味”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