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电大二支部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全市“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根据学校党总支的安排,7月8日下午,副校长谭常云同志为二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坚持‘守、提、强、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党课”。

  谭常云同志主要从以下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充分认识活动意义,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努力实践推动学校工作上台阶。在谈到学校实践工作时,谭常云同志认为,作为党员、干部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要起模范先锋作用和带头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时刻将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在心,必须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适应新常态,才能无愧于组织和人民的期望。每位党员干部应该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努力工作。三要坚持艰苦奋斗和廉洁自律。四要讲团结和协作。

  本次教育活动,意在增强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思路上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勤奋工作,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攀枝花和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党课圆满完成了教育活动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审核: 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