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西区人社局领导到市建校开展职业教育发展工作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7日上午,西区人社局局长杨国蓉、副局长宋小青、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周丽辉、区人社局就业促进股陈慧一行莅临市建校,开展合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工作调研。学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开展社会培训和技能鉴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学校将在普职融通、技能型人才学历提升培训、中高端技能型人才培训、创建和完善终身教育学习型社会研究等方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杨局长指出,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优质职业资源和教育功能,服务于西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园区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劳动就业和教育均衡品牌创建等各项事业发展。人社局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学校招生就业、技能鉴定及职业培训方面通力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