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开始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

来源: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迫切需要,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是奋力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重要举措。

  为积极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按照工作计划,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开始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7月6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西区玉泉广场和摩梭河街办对300名城市人口进行了问卷调查。

  为圆满完成调查任务,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队不惧高温酷暑,耐心细致,认真高效的完成问卷工作。

  在调查工作中,西区教育和体育局也积极支持,配合,周密组织,确保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队保质保量完成西区两调查点的调查工作。

  下一步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队还将前往盐边县和仁和区进行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