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电大2020春季学期考务工作会召开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按照攀枝花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点》,为切实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下的考试工作顺利推进,7月3日,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春季学期考务会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来校巡考的四川电大农林学院院长杨志超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召开攀枝花电大区县工作站考务会,主要就本次考试安排作相关要求。针对疫情防控,会上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作了明确部署,吴建伟校长指出要做到“三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关键环节和细节落实到位。二是召开攀枝花电大直属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首先考务工作人员就此次考试相关流程和布置作了全面部署;随后吴建伟校长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环节作了细致说明,并对考试的实施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守质量底线;要从严管理,旗帜鲜明,严肃考风考纪;要尽职尽责,确保考试规范进行。最后,攀枝花电大党总支书记顾卫平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上午有攀枝花电大三个区县分校、工作站(会理分校、米易分校、仁和工作站)相关考务负责人和直属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下午有攀枝花电大直属全体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