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2020年攀枝花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系统了解全国国民参加体育锻炼的基本情况,为开展《攀枝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 年)》评估工作和制定《攀枝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 年)》等重大规划和政策提供科学依据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根据《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开展 2020 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的通知》要求,决定在 2020 年开展攀枝花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该项工作原定于3月完成,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至7月完成。为做好调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7月3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了2020年攀枝花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西区、仁和区、盐边县教体局的责任人和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队的18名队员参加了工作会,会上,市社体中心主任王兴龙同志同志对各调查点的具体时间、组织受测人数作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体科科长邹建同志要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调查工作安全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

  随后,中心的王丽萍对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队的18名队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讲解了填表中要注意的问题。市社体中心作为本次调查工作的具体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选派人员到省上参加了骨干培训班,组建了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队,为2020年攀枝花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