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三中护航盐边县小槽村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民亦劳止,汔可小康。6月28日,攀枝花市三中党委书记陈柏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学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开清一行到盐边县鳡鱼乡小槽村帮扶对象家中,持续深入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护航。

  正值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三中全体教职员工始终把小槽村帮扶对象的生活发展情况放在心上。此次帮扶工作中,市三中一行向驻村第一书记高加才同志了解了目前小槽村的发展情况和帮扶对象的脱贫情况。同时,还为帮扶对象家中送去米、面、油等基本生活慰问品。

  市三中一行进入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他们家庭养殖种植情况、子女就学就业情况、开支收入情况。市三中党委书记陈柏羽在交谈中提出,希望帮扶对象能够认真思考种植、养殖问题,为自己的未来想办法、谋发展、找出路,紧紧依靠党组织的力量,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向着幸福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护航脱贫攻坚,市三中坚决做到“一摘四不摘”,继续保持脱贫攻坚定力,扛起责任和担当,继续保持和小槽村帮扶对象的帮扶联系、随时互动,做到不喊口号,不好高骛远,不虚假做作,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帮扶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早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