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建校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市建校党委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七.一”表扬大会。学校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林宣读了“七一”表扬决定,对第三党支部1个先进党支部、黄真会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郭怡玲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并颁发证书。

  最后,胡静同志以“凝心聚力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作“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专题党课报告。她回顾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对下一步活动开展作出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获得表扬的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