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特校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目前市特校全体教职工已经返校返岗,为了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查漏补缺,市特校在4月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市特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上午9点在会议室先由姜小梅副校长对教职工讲解了学校制定的学生一日常规,从8点10分学生入校到16点45分期间,各个岗位的职责,学生活动的要求,李玉华副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预案进行了讲解,明确了疫情防控五个小组的分工,最后由安全办对演练过程进行讲解。此次演练一共分为5个场景:学生入校体温检测、三检发现学生体温异常处置、模拟学生日常行动路线、模拟学生就餐、模拟学生放学。

  通过此次演练,让教职工明确了各自职责,也清楚了在遇到疫情突发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置,同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为后期的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学校将继续完善工作,在后期再次进行演练,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