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经贸校开展开学复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演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三检”、因病缺课、消毒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4月2日上午,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推演活动。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校医唐富焱、团委负责人刘月、2017级高考班班主任、保安人员、生活教师、食堂员工、20名学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8:30,所有参加推演活动的人员实训大楼前集中,学生科科长刘超军解读了《推演方案》,提出了相关要求。

  9:00,推演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2020年4月开学复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演方案》为脚本,共演练了入校晨检、物品消毒、进校洗手、教室晨检、洗手及如厕、食堂就餐、学生在公寓出现异常及处置七个环节。

  10:30,推演活动副总指挥官淑艳作了总结。官副校长说:本次推演活动旨在促使相关人员在学校发生传染病疫情时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的程序、要求,提高应急处置组织协调能力,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官副校长说:本次推演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科室各专业部教职工和部分学生的大力支持,由于组织有力、安排得当,推演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