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第三次专题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日下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了第三次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心书记、主任廖裕主讲,全体职工参加。

  培训上,廖裕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复课的通知》《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及《攀枝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

  廖裕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仍在持续扩散,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再明确、部署上再细化,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同推进,扎实细致做好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廖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每天上午和下午上班体温监测并登记,掌握全体职工健康状况;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中心防控措施,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全体职工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形势逐步好转,但全球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全体职工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打好战胜“新冠疫魔”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