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建校党委组织全校党员职工进行校园大扫除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随着复学的脚步声逐渐临近,为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开学。3月30日上午,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对校园卫生再次进行了彻底清扫。

  早上9点,全校104名在职党员按支部分成4组,对学校运动场及周边排水沟进行了清扫。学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扫落叶、捡枯枝、拔杂草、装垃圾,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展现了我校党员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中做出的承诺,为全校教职工做出了表率,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了组织凝聚力。今后,学校党委将定期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校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