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西区区委、区政府领导到市七中调研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4日上午,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区教体局局长蒋莉娟、区疾控中心主任彭冬梅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来到市七中西城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市七中党委书记汪建明、副校长阎东和总务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市七中领导就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清洁消杀和人员防疫培训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师生返攀与隔离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学校针对开学后师生错时错峰就餐、教室和宿舍通风消毒等问题所制定的预案,并对学校防控物资的管理使用、疫情应急方案流程等工作环节作了精细的指导。西区相关部门的同志还介绍了辖区内其他单位疫情防控的先进经验,并针对市七中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雷启贵部长、郭建勋副区长对市七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市七中结合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继续全面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开学复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