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特校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做好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学生复学准备工作,市特校党支部于2020年3月26日早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副校长姜小梅同志公布了《中共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标准》,要求建设“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班子的风向标作用;要求锤炼领导干部“三个过硬”,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落实党员干部“五带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健同志就市特校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继续发扬党员带头作用、在意识形态领域发挥引导作用等三个方面做出讲话。熊健同志进一步强调“一个核心、三个优势、四个倾力服务”的党建体系,要求结合学校特色打造“ISS”党建品牌,做好个别化支持服务;要求党员处理好曾经和现在、已知和未知领域、舒适区和学习区的关系,并做好带头作用;坚持“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发挥正能量,辨证地看待问题。会上进一步强调,3月24日起,学校全体教职工返校返岗,党员同志要做好教育教学准备工作,起好带头作用,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