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彭格副局长组织市体育场馆中心党员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面前,社区防疫责任重大,但人手不足,市体育场馆中心积极响应市委教育工委号召,多次组织党员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助力社区防疫,全力阻击疫情蔓延。

  2月21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格组织带领市体育场馆中心十名党员前往竹湖园社区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负责社区卡点值守工作,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劝导,加强流动人员管理等。

  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一分队组长李雪梅带领李晨、邓继、张宏宇、肖大勇、黄河等党员在建工天桥幼儿园门口卡点值守。二分队组长明福德带领兰明泽、游科、向前等党员在建工天旁下路口卡点值守。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从早上八点轮流值守到晚上十点半,负责对值守卡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身份查验、登记,劝退一切外来人员,同时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大多数居民都积极配合登记,也有个别老年人不理解、不支持工作,嫌登记麻烦,有个别居民没有佩戴口罩或没有正确佩戴口罩,志愿者们都耐心解释、劝导。

  彭格同志一边给市体育场馆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安排、分配任务,一边和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员文虹宇同志负责建工天旁下路口卡点晚上的值守工作。深夜十点半,他还战斗在防疫一线。

  彭格同志对市体育场馆中心的党员们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肯定,并赞扬了连续十六天负责文青巷2号楼白天值守的党员施志霖,连续十五天负责文青巷2号楼晚上值守的职工杨嘉俊,还有连续六天每晚7点到11点在二街坊社区值守的党员李雪梅,同时鼓励市体育场馆中心继续助力社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