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电大党总支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20-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21日,攀枝花电大党总支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顾卫平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顾卫平书记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攀组通[2020]13号)、攀人社党[2020]10号和攀教工委[2020]4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意义、总体要求、活动目标、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意义和目的。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的重大安排,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学校党的建设,锤炼党员干部队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电大战略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是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迫切需要。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校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强化担当。学校总支、支部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精心组织活动开展;党员干部要做出表率、走在前列,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攀枝花加快“两城”建设,打造发展“双引擎”,建设区域教育高地贡献力量。三是要注重活动成效转化。做到“四个结合”。要与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坚定打赢抗击疫情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力做好电大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本次活动激发出来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

  最后,顾卫平书记组织学习了《攀枝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工作的通知》《攀枝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纪要》等近期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防疫、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挺身而出阻击疫情,争做先锋冲在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