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0日下午,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视频动员部署会。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幼儿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上,刁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通知》,传达了文件的主要精神、重点内容、程序步骤等。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搞清楚、弄明白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关键环节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活动开展、网上微课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到活动、工作“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要结合实际制定新学期计划,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理清目标任务、教学重点等,做到“停课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