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助力社区,共克时艰,市体育场馆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市体育场馆中心全体职工从2月3号起开始上班,大家坚守岗位,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助力社区防疫,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兰明泽、沈铁成、黄河、明福德等党员同志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社区党员双报到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施志霖、职工杨嘉俊及家属彭章梅更是勇挑重担,一直服务于社区,连续工作已十天。

  文体巷2号楼是个老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人员,疫情期间,小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中心职工施志霖、杨嘉俊及家属彭章梅积极承担起这栋楼的24小时防疫值守工作,主要负责在小区门口登记进出人员,排查外来人员,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2月5日至今,施志霖一直负责文体巷2号楼白天值守工作,此外,她还负责我市赛、皮划艇队队员的管理。2月6日至今,杨嘉俊及家属彭章梅一直在文体巷2号楼负责白天换岗和晚上值守工作。杨嘉俊白天还要到单位辖区内市民族体育馆上班。工作量大,但三位同志毫无怨言,敬忠职守。

  最初,小区里一些住户不理解防疫工作,嫌麻烦,不愿意登记,经过三位同志的努力,现在小区人员都井然有序地登记、进出,每次还会由衷地说:“谢谢。辛苦了!”

  2月10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副书记王廷明,秘书科科长蔡晓晗一行三人来到文体巷2号楼看望慰问了施志霖等小区防疫卫士。董局长再三叮嘱她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最近天气变化大,要注意保暖,回家要把衣服挂在外面晾晒、消毒。同时赞扬施志霖这位九四年的年轻党员,冲锋在防疫一线,勇于担当;赞扬杨嘉俊及家属彭章梅作为一名普通职工、群众,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以及冲锋在前、乐于奉献的宝贵品质。

  疫情期间,市体育场馆中心职工不仅坚守岗位,严阵以待,还将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守望相助的精神,助力社区,助力每一个需要自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