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义教部同学以多种形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来源: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0-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义教部的孩子们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到千千万万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解放军叔叔、社区工作人员、新闻记者正没日没夜的奋斗在战“疫”一线,天真的心灵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地感动。

  于是,义教部的孩子们在响应习爷爷和钟爷爷的号召,居家自我隔离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到“战疫”的队伍中,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法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他们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知识”、学习口罩的佩戴方法、绘制手抄报,做防“疫”小卫士;录制加油小视频,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致敬。

  隔离病毒不隔爱。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绘就出了一幅幅手抄报和宣传画,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用纯真的童声录制的一段段视频,传递真情、表达爱!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病毒肆虐的当下,亦如是。市七中义教部的小朋友们在家的这段时间,一方面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好防疫措施,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另一方面在老师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进行课程预习。让我们一同期待春天的来临,期待疫情寒冬过后祖国大地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