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助力社区防疫,市体育场馆中心在行动

来源:市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神州大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市体育场馆中心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共抗疫情。党员职工们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表率、勇担当,助力社区防疫,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党员兰明泽1月31日参加金海世纪城小区党员志愿者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调查,共排查80户约200人;2月1日上午参加阳城社区组织的辖区居民温馨提示活动,到小区每栋楼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还主动申请协助社区对金域阳光8栋2单元进行防疫管理。

  党员沈铁成2月2日参加了新源路社区组织的双报到 “疫情防控宣传服务”活动,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测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党员施志霖,2月5日被市委组织部抽调到东区政府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间为一个月。这位94年的年轻姑娘,欣然接受组织安排,立刻执行组织决定,第一时间赶到文体巷2号楼参加24小时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市疫情指挥部要求,在小区门口登记进出人员,排查外来人员,对小区人员串门和聚集进行监督和提醒,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

  2月6日,职工杨嘉俊及家属彭章梅也积极参与到文体巷2号楼值守工作中。参与社区防疫的人员越来越多,我们防控疫情的力量也越来越大。

  当前,社区防疫已成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社区防疫至关重要,但面临人手不足、物资不足等诸多困难,市体育场馆中心将继续发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助力社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