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战疫” 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在行动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下午,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视频会议,由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保健医等十六名同志组成的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传达了2月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第四次会议精神;细化和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组、宣传舆情组、后勤保障组、网络微课组工作职责和内容;安排部署了值班值守、健康宣传、舆情物资准备、“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校园管控、疫情监控和处置等十点重要工作;通报了幼儿园物资采购、储备情况;指导门岗人员做好了入园登记、消杀等工作。

  会后, 各小组成员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落实防控工作。在物资紧张的时期,物资组利用多种途径尽力做好开学前的物资储备;信息组每日搜集幼儿家庭身体及出行情况,对于特殊家庭追踪观察,并向上级部门报告调查情况;后勤保障组加强幼儿园卫生消杀工作,门卫严把入园关,对所有进园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微课组利用微信公众号开通线上学习渠道,每日为小朋友们推送小故事、手工制作、亲子游戏等微课,积极发挥“互联网+教育”作用,停学不停课。

  “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同志更要立即行动起来,亮明党员身份,凝聚先锋力量,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