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中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

来源:市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0日上午9时,市体育中学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市体育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祥银主持会议,会上杨祥银同志组织学习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等下发的各项防控疫情文件和要求,并传达了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下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到位,七个一律”的要求,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开展的防控工作,同时还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对下一步防控进行了部署安排。本次会议上成立了市体育中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

  市体育中学将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和要求,联同各方力量,众志成城、同舟同济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师生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