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召开应对近期新型传染病疫情专题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3日上午9时,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余建组织召开市体育场馆中心应对近期新型传染病疫情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贾瑞云对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应对近期新型传染病疫情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市体育场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成立市体育场馆中心应对近期新型传染病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余建任组长,佘赛川任常务副组长,徐健、王伦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统筹开展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做好中心职工、运动员、教练员等疫情防控知识教育,通过宣传画、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要多关注官方媒体的新闻及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加强人员管理,提醒中心职工、运动员、教练员近期如没有特别情况,不要去武汉探亲、旅游等。外出人员须佩戴口罩,尽可能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四是疫情期间暂停大型比赛和群众性体育活动,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险隐患。

  五是做好中心各场馆消毒喷洒工作,保证每7天对中心各场馆进行一次消毒喷洒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六是严格春节值班,带班领导要坚持带班、值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迅速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报告。

  余建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大事要事来抓,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