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慰问退休职工、退伍军人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体育场馆中心积极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分别看望、慰问了单位退休职工代表、退伍军人职工,送去了单位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月17日,市体育场馆中心副主任王伦、徐健一行4人带着慰问品分别看望了单位退休老职工李炳全、颜建仁两位老同志。两位老人身患重病,王伦、徐健一行来到他们家中走访、慰问,跟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安享幸福晚年,同时祝福他们新春佳节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1月19日,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余建、副主任徐健在办公室慰问了在我中心工作的退伍军人向前、沈铁成。两位领导向两位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使退休职工、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国家及单位的温暖与关怀,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