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学校郭光恒校长到金江校区进行寒假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1月15日,市实验学校郭光恒校长到金江校区及幼儿园进行寒假安全工作检查。

  在金江校区周德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郭光恒校长首先对学校的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核对了值班人员,检查了值班记录,了解了前期的值班情况;紧接着郭校长又对学校的教室、办公室、各功能室、幼儿园、学校周转房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指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

  安全排查后,郭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校师生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切实注意假期中的施工建设安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