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16日,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天兵、副主任周怀清一行4人来到盐边县鱤鱼乡小槽村,走访慰问了精准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

  在帮扶户李发军家中,帮扶组详细了解了李发军家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大力发展养殖和种植业,以自己的辛勤劳动确保脱贫不返贫。

  在帮扶户贺付军家中,帮扶组向贺付军宣讲了党的帮扶惠民政策,详细了解了他家子女教育情况、现有产业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迎难而上,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告知他,市教育考试院将针对其小女儿高考升学之事进行专题研究,根据她的实际和需求安排专人指导填报志愿。此外,帮扶组还现场与盐边县民政局沟通协调,请县民政局在政策范围内为贺付军家解决实际困难。

  2020年1月17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班子成员一起走访慰问了老领导麻家仁同志,为他送去了水果、慰问金,并向他全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