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电大班子赴小槽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脱贫攻坚战冲锋号已经吹响!”为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2020年1月14日,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书记顾卫平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市委教育工委的统筹安排下,赴盐边县小槽村两户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电大班子为马永全、谷万祥两家送去大米、食用油、挂面、衣物等慰问物资,并传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大家关切地询问两家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不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开拓新思维、发掘新路子,把家庭种植业、养殖业越搞越好。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扶贫先扶智 治贫先治愚。”班子成员们与马永全家三个女儿深入交流谈心,了解她们的学业情况,鼓励她们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目前,两户家庭均已实现脱贫,家庭经济收入稳步提高。他们纷纷表示,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也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