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系列考核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16日上午,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考核组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格,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期晓波,市广播电视大学党政办副主任刘林,市教育考试院党务干部弋顺组成,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考核。

  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对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认真检查了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情况,查阅了党费、干部兼职、出国(境)管理、志愿服务台账,支部工作记事本,优秀干部数据库等资料,并通过随机访谈中心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详细了解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群众的心声。

  检查组对中心扎实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中心党支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真抓实抓,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同时也提出指导性意见。

  体育场馆中心在市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提高党建工作执行力,将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全市群众健身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