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让精准扶贫对象过上一个温馨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14日上午,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副主任王伦带领中心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到盐边县鱤鱼乡小槽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李宗云、马安银两家。

  市体育场馆中心带着慰问品分别到李宗云、马安银两家,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将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场馆中心职工的捐款1500元现金交给马安银,用来维修他家猪圈。

  在慰问中,王主任分别和李宗云、马安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在生活、务农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辛勤劳作,将日子越过越好。当看到他们腌制的杀年猪腊肉悬挂在屋檐下晾晒时,想到他们今年过年的喜庆画面,大家都非常高兴,深感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

  本次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活动,不仅让精准扶贫户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让帮扶人员感受到扶贫工作的重要与美好。市体育场馆中心将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坚持“扶贫在路上,爱心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