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电大(攀枝花市社区大学)社区教育项目获市级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良好等级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市级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2019 年度评估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专家对第一批和第二批共计 22个市级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估,共评出优秀7 个,良好7 个,合格8 个。

  其中,攀枝花电大(攀枝花市社区大学)《大力推进社区教育 创建攀枝花社区大学》获评良好等级。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部署,积极总结提炼改革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做好经验推广工作,充分发挥改革试点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提高改革试点质量,扩大改革试点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