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全新启航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在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原攀枝花市第十一中小学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成立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廷明主持.

 王廷明同志宣读了《关于攀枝花市第十一中小学校成建制并入攀枝花市实验学校的决定》〔攀编发〔2019〕102号〕:攀枝花市第十一中小学校成建制并入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名称为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此后,学校为一校两区,即攀枝花市实验学校本部和金江校区。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同志指出,两校合并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教育发展,促进义务教育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充分发挥攀枝花市实验学校作为全市义务教育阶段窗口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区域教育高地的重要举措;并就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集团化办学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政治纪律;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实主题教育;三是要统筹两校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办学品位。

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作表态发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学校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将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勤奋进取、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佳绩,形成新常态;为攀枝花市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