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17日上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建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先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要求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全体党员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通过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全体党员找准找实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余建同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我们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针对查摆的问题根源,认真对标抓好整改,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全体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树牢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苦干”品格,发扬脚踏实地、务求实效的“实干”精神,掌握开拓创新、善于成事的“巧干”本领;四要推进作风建设,保持共产党员高尚的个人情操;五要落实整改措施,坚持边查边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