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喜获“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学校”奖

来源: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这层林尽染、丹桂飘香的季节,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又迎来了喜讯:荣获“攀枝花市2018—2019学年度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初中组)突出贡献学校”奖,这是继去年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初中组)文化学科类一等奖和发展类一等奖(合称“双一等奖”)之后该校实现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10月15日下午16:30,“攀枝花市2018—2019学年度中小学教学质量总结表扬会”在攀枝花市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市外校凭借2018—2019学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初中组)“突出贡献学校”奖,这是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市外校2019届中考成绩的充分肯定,是对市外校集团化办学、特色教育的充分肯定,是对市外校教育教学质量整体素质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最大鼓励。市外校副校长陈思言代表学校参会并领取了获奖证书。

一年来,市外校坚持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之路,规范管理,工作创新,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新课程、新教育改革,凸显了市外校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如:有充满活力的阳光体育节,有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有外教口语课、日语、法语、韩语、俄语等多语种课堂……

市外校始终坚持以特色教育为主,多元化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深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今天,全校师生正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攀外的价值追求:兼容并包,融通竞进;内外兼修,卓尔不凡。市外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高位均衡发展,化鲲为鹏,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审核: 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