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做合格党员——攀枝花电大总支委员、副校长谭常云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6日,攀枝花电大总支委员、副校长谭常云以“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谭常云副校长结合实际,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坚持初心,不忘使命”、“认真学习,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作了讲解。讲解中,他适时插入视频、声频,生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他说,不忘初心,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必须始终牢记“一个宗旨”,始终做到“四讲四有”。落实在工作中,就是要对党忠诚,认真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努力实践,勤奋工作, 推动攀枝花电大事业持续发展。

他还提党员做到三个三不”,即“三不言”:不说坏话,不说闲话,不说怨话;“三不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亲情,才知来去,不忘恩情,饮水思源;“三不争”:不争短长,不争是非,不争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