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扎实抓好对照检视 打牢整改落实基础------市招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市招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2日上午,市招办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列出了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任务打牢了基础。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找差距,指不足,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党支部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