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二中迎接2018—2019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二中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14日,攀枝花市二中接受了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组的督导评估检查,由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洪带队的教育督导组专家一行16人,对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督导评估检查。

这次教育督导组还特别邀请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汪建洪、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范小红、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市委副组委)汪沛川、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赵旭东4位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4位领导视察学校工作后,对市二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议首先由责任区督学汪祺、戴继军两位同志对二中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市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彦同志作了2018-2019学年度学校督导工作报告随后教育督导专家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察看、调查问卷、核实资料等形式检查了学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下午三时,督导专家组成员集中汇总意见,初步形成了对二中的督导评估意见,并由各位专家面对面就各自查阅条款所反映出的问题与学校进行了意见交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督导评估组督学专家们分别就自己所检查的学校工作初步评估意见向学校作了阐述,就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洪总督学就二中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二中是四川初中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很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对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就二中的工作提出了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坚持五育并举,促进二中全面发展;二是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是要坚持以教学质量为中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陈洪总督学对学校的关心和寄予的厚望,感谢各位领导、督学和专家对二中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会按照督导组意见,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落实整改,市二中全体教职员工将会团结协作,把二中这座川派初中名校办成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