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传承弘扬“三线精神”,进一步丰富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思政课教育内涵,攀枝花电大于2019年10月15日组织班子成员、教师和学员共40余人前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是国内面积最大、展陈最全、影响力最广泛的“三线建设”主题博物馆。参加人员在馆内解说员的引导和解说下,身临其境般地了解“三线建设”的历史成就,感悟“三线建设”的伟大精神。参加的广大干部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触及灵魂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也有效增强了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和感染力,为以后进一步打造学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长期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