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敬老月”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体育场馆中心按照《攀枝花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全市“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单位退休职工活动。2019年10月9日到10日,中心主任余建和副主任王伦代表市体育场馆中心分别看望了单位退休职工代表徐若兰、李炳全、颜建仁等人。

余建一行在会议室亲切慰问了已退休老同志徐若兰,对她退休后还积极为单位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保重身体,祝福她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李炳全、颜建仁两位老同志身患重病,王伦一行到他们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跟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安享幸福晚年。

退休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对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单位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