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工作安排和部署,10月16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和丽军同志主持,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和丽军指出,党章党规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准则和要求思想路线,对照其“找差距”是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关键一环。这也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勇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勇于追求真理的生动体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融入主题教育的滚滚洪流,以党章党规为“镜”,切实照出自己存在的差距,“知不足而补之”,这才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响亮的作答。

  我们现在处于这个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更加的努力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敢于同一切不利于党,不利于人民,不利于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事物作斗争,对党忠诚、心系人民,是担当的思想基石。大家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以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念,主动担当、自我加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 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