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建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于10月15日下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钟义良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教体局指导组成员职成高教科科长胡成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学校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成员胡成军同志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做好学习研讨二是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突出调研重点,注重调研实效,用好调研成果。三是要根据检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持续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