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不忘初心 坚定自信 共筑梦想——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书记到紫荆山社区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暑气消散,秋凉宜人。2019年10月15日上午9时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书记顾卫平来到攀枝花市紫荆山社区以“不忘初心 坚定自信 共筑梦想”为题向80余名社区党员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如何坚守初心呢?”顾卫平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守初心,完成使命,就必须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随后,他引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和丰富的事例阐释了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过程。

讲解过程中,社区党员同志们静心聆听,认真记着笔记……在对艰难历史和今日成就的感同身受中,他们时而浮现出动容的表情,时而流露出自豪的神采

“和平年代也是英雄辈出的年代。攀枝花的发展是在大家的艰苦奋斗下得来的,你们都是英雄,请大家接受我的致敬!”党课结束时,顾卫平书记站起来,向全体社区党员同志深深鞠躬,表达了自己的诚挚敬意。

听完党课后,69岁的曲文刚说:“顾书记讲的党课非常生动,深入浅出,切合实际。让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朴素真理。”67岁的徐桂琴说:“我们的人生见证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对祖国的快速发展有深切的体会和感受。我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听了顾书记讲的党课,我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审核: 顾卫平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