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建校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4日,市建校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钟义良、赵海军、严林、李谊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主题为“加强党的建设”,由严林同志领学。严校长带领大家通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

领学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研讨,班子成员深深感觉到这次学习研讨内容丰富扎实,收获颇多。

审核: 市建校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