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U17国家青年女子垒球队到市体育中学开展集训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9日,U17国家青年女子垒球队到攀开展集训,本次集训工作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攀枝花市体育中学具体组织实施。U17国家青年女子垒球队将在攀枝花市体育中学开展为期19日的集训工作,备战即将举行的第一届U17女子垒球亚洲杯赛。

本次U17国家青年女子垒球队的集训人员中管理后勤人员6名、教练员7名,运动员35名,分别来自中国垒球协会和北京、天津、辽宁、河南、广东、四川等优秀运动队,规格高,配置强,阵容大,其中教练员团队是以刚参加完奥运资格入选赛的国家女子垒球队教练团队为基础进行组建的,主教练为国家女子垒球队教练员亨特(美籍)。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攀枝花市体育中学的杨杰、乐开颜两位教练入选本次集训队的教练团队,冰玛琪珠、杨宁茹、陈安凤、吴秋莹四名运动员入选了本次集训队。截止10月10日,本次集训队人员已全部集结完毕,目前在攀枝花市体育中学正常开展集训工作。

攀枝花市体育中学高度重视本次集训工作,在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指导下,精心筹备,成立了学校集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在训练、食宿条件等方面为集训队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集训队伍的好评。最后,预祝U17国家青年女子垒球队在攀集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在即将举行的第一届U17女子垒球亚洲杯赛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