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上午,市外国语学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副书记文毅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做了认真细致准备。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上不断深入,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通过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习,树牢党章党规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系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思想根子上的症结,拿出实招硬招,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整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把检视问题、抓好整改与统筹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相衔接,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