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赴蓉慰问离退休同志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在重阳节之际,市电化教育(技术中心)中心副主任徐健一行专程赴蓉看望慰问中心退休老同志。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离退休人员及部分家属,共计20余人参加。

徐健副主任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献上最衷心的祝福,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同时,她激励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在交谈中,徐健副主任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心当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中心的发展。老同志们心情激动,畅谈自己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中心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帮助,由衷为中心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要老有所为,竭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中心的发展,祝愿中心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