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组织学校志愿护卫队开展九九重阳节徒步登山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十月,是传统的敬老月,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我们未来的自己。为让金江社区的老人在自己的节日里过得开心、温馨,2019年10月8日上午,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党委、团委、大队委联合社区组织60岁以上老人开展徒步登山活动,学校20余名党员老师、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参与志愿者护卫活动。

9时10分,学校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学习护卫途中安全注意事项,9时30分准时从山脚出发,山顶为终点。学校志愿服务队成员全程护送徒步老年朋友到达山顶,拍照留念,最后确定人数、确保安全将老年朋友护送返回;一路上,徒步的老人们一直在为护卫队的伙伴们点赞,他们认为这样的节日非常有意义,十分感谢大家的陪伴。

利用节日的契机开展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给老人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的服务意识,让老人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节。